司命小仙

【撒野】绝对掌控· 1


*双金主互包养的故事

*主飞丞(副草炎)

*嘻嘻

———


“合同签的是一年,到期就终止,他还缠着我做什么?”

顾飞脚步不停,帅气合身的西装因主人的不耐被揉皱了袖口一角


“他说让您再给他一次机会” 助理小曹是个老实的小年轻,兴许是受了那小明星的软磨硬泡,此刻看着老板黑成锅底的脸也坚持支支吾吾把话带到


“机会?” 顾飞一哂 “这个东西在我这可是个稀缺货,浪费了就没有了。再给他一次?我凭什么?”

“…哥,他说这次的本廖导已经敲定他一番的位置,大男主戏。不出意外可以赢下这次和对家的对赌协议”

“不出意外?” 顾飞嗤了一声 “没意外都难勉勉强强,他还想出什么意外?”

“何况我已经给了他一年机会,他这次自己赔上身家性命可别想拉上我”

“但他…”

“你要想倒戈去他那边就尽快收拾东西走人,别用话磨我,我说的很清楚,他已经不会被考虑了”

“知道了哥”  小曹听见这句根本没回旋余地的话也终于松了口气,想着回头自己也不用再去小明星那边让耳朵受苦了



_


“还是喜欢那类的?” 顾飞的好友兼生意伙伴李炎斯文的拒绝了一名到自己身边搭讪的男性,冲顾飞吹了声暧昧的口哨


“你喜欢?” 顾飞眯着眼睛打量着舞池中随音乐纠缠扭动的一群人托起下巴


“明明你喜欢” 李炎把垂落的发揽到耳后

“我喜欢的可是正经人”


“我看那个就不错” 顾飞风月场走惯了,瞧人的本事一等一的好,片刻就锁定了最里侧卡桌上坐着的一个男人,那男人也正瞧着这边,不过只隐约显出一个俊朗的轮廓,当然,还有一道捕捉猎物般的炙热视线


“看不太清啊” 李炎端起手边的酒杯 “我去会会先…”

话还没说完,身旁的人就已经先一步迈着大长腿过去了,无情留下一句 “自己看上的自己约”


“谁稀罕” 李炎俊脸一垮,重新缩回了软和的沙发里边


“帅哥一个人?”

顾飞很久没有来这种吧放松过了,今天好不容易来一次,还让自己寻到了个不错的搭讪对象,近日堆积的烦闷顿时松和许多


“你来了就两个”

男人从黑暗中移出来一些,方便顾飞将自己看清

那双眼睛生的极亮,优越的五官上边儿是看起来很蓬松的短发,软软贴在额头上,有点乖。加之一件宽松的黑色卫衣,怎么看都一股子学生气


“蒋丞” 男人伸手 “还想着待会儿过去找你,结果你先自己过来了”

“顾飞” 顾飞揣摩着男人的话,和人碰了碰酒杯

“大学生?”

“这么显小?” 蒋丞好看的眼睛弯起一个小弧度

“谢了,但我已经毕业很多年了”


“看不出来” 顾飞实话实说 “一个人在这儿喝心情不好?”

“挺好的” 蒋丞看顾飞在自己身上游走的眼神感到有些有趣,突然开口“你那同伴和你气质不太搭啊”

“朋友?还是发展中对象?”

“朋友” 顾飞有些不喜欢蒋丞这种逾线般的观察,一直噙着笑意的唇角淡了些下去


“这样啊” 蒋丞点头 “那你过来是?”

“和你想过我那儿去一个道理” 顾飞细细看着对面男人的脸,不得不说,蒋丞的这副皮囊很是在自己审美点上,但就是看着太嫩了些,仅剩的道德感让自己有些不好下手


“你长得挺对味的” 蒋丞丝毫不避讳顾飞炙热的视线,悠哉回望过去,眼底还带了点儿调笑,让一贯沉稳的顾飞有些坐不住


“看了这么久,怎么样,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蒋丞歪头,贴心的示意手机上显示的时间

“如果还行的话就走吧,已经不早了,留给我们的时间可不多~” 蒋丞笑着观察顾飞的反应,在那张冰山俊脸上捕捉到一摸窘迫后满意的低笑出声


像个妖精

顾飞莫名想到这样一句话



_


“疼不疼?” 蒋丞揽着人抵在墙上,伸手抚上顾飞刚刚不小心被自己撞在门角的侧腰

“可以忍受” 顾飞暗自吸气,心道这人力道真不小


“你喜欢怎么来?” 蒋丞鼻息打在顾飞侧脸,留下暧昧的温热

“看你”顾飞下意识出口后才觉出一股子荒唐来,自己从未和陌生人约过,方才也是莫名其妙就跟着这人走了,连李炎都没来得及招呼一声


“看我?” 蒋丞伸手解开顾飞衬衣的两颗纽扣,靠过去贴得更紧 “怎么个看法?” “你喜欢坐着还是躺着?”

“…等等” 顾飞压住身体腾起的欲//望,把人往外推了推

“刚刚可能有些误会” 顾飞抓住蒋丞的手 “我不玩这个”

“你逗我呢?” 蒋丞贴了回去,抬头就朝顾飞微露的锁骨处凑上去

“我说我不玩” 顾飞捏住即将下嘴人的腮帮子,将自己和蒋丞对调了个位置,把人锁在墙角


“骗人” 沉默良久,被锁住无法动弹的人才愤愤开口

“…你醉了?” 顾飞终于观察起蒋丞此刻脸上出现的可疑红晕,还有此刻带着媚态和水汽的眼神

“没有” 蒋丞摇头,又想往顾飞身上靠

“你醉了” 这次是陈述句,顾飞把人稳住,琢磨自己现在要怎么遁,是把人敲晕还是把人绑起来?

但这些做法在顾飞眼里都有些掉价,因此顾飞不可避免陷入了苦苦纠结中


“我会很温柔的” 一直没吭声的蒋丞此时突然来了力气,在顾飞没注意的时候一把将人抱住,然后一起摔进了被褥里


“你这是…” 

两人纠缠了半天后着装看起来都很不雅

顾飞看着一脸醉相坐在自己身上的人没忍住扶额


“乖,自己脱” 蒋丞轻佻的抬起顾飞下巴,当即就想要和亲热对象交换一个温存的吻

但很显然,顾飞不会让他如愿


“你这是想在上边?” 顾飞觉得有些好笑,在蒋丞腰腹处不轻不重捏了好几下

“有经验么?”


蒋丞可能对自己的酒量有了错误判断,或者是被有心人看上了,在他酒里加了点猛的


“试试就知道了” 蒋丞企图拍开顾飞在自己腰间流连的手直接进入正题,但很遗憾,醉着的人是没有敏锐反应的,蒋丞这句调戏的话刚出口,就被顾飞兜被子一把裹住往旁边一推


“你干嘛啊!” 蒋丞当即不满的冲顾飞吼,气恼又委屈

“很遗憾,这位帅哥” 顾飞凑上去报复般抬起蒋丞下巴,指腹在那饱满好看的唇上来回搓揉

“咱俩好像撞号了”


经两人方才扭打纠缠,一张名片从蒋丞的衣服里掉了出来,顾飞于是一边整理着自己的着装,一边打量起了手里的名片


蒋丞,虞乐公司


卡片上就这两个信息,顾飞合理怀疑这是不是个身份凭证,难不成蒋丞是这家公司的练习生?没名气小演员?

'落魄小生被同行欺负,深夜酒吧买醉' 这个俗套剧情此刻被顾飞臆想的很娴熟


礼尚往来,顾飞打算给这帅哥留个联系方式,电视剧一般不都这么演么,一夜欢好,男主留下联系方式,然后女主醒后虽百般不愿,但依旧会去赴约…


但他们都是男人,且完全没做什么。

想到这里,顾飞没忍住笑出了声,把自己一张泛着金光的名片仔细用烟灰缸压在床头柜上,琢磨良久后又放了几张钞票在旁边


再怎么说刚刚自己也是揩了不少油,别让人觉着被自己欺负了去


顾飞很满意自己的这份体贴,勾起矜持的一抹笑容,愉悦的出了门




评论(12)

热度(3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