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命小仙

【撒野】绝对掌控·6

*双金主互包养的故事

*主飞丞(副草炎)

前文5 

---


前一秒还说着不随便靠别人的人此刻已经快把顾飞的肩膀靠酸了,靠的自然,靠的惬意


“师傅就在这停吧” 顾飞把身上的人从自己肩上扶起来 “走了,丞哥”


自然是没有反应的


“哎,喝醉了?” 司机师傅转头看了蒋丞一眼,叹了一声 “现在的年轻小伙子些哟”  然后热心肠开口 “你继续抱着他吧,我帮你开车门”

“麻烦了”  顾飞重新把蒋丞往自己怀里一搂,然后慢慢下了车


“砰—” “嘶—” 

由于蒋丞的脑袋并不老实,晃来晃去的,因此出来的时候没留意磕到了车门,声音还挺响


“哎哟你把人扶正了走!”司机师傅听见这声音吓了一跳 “这下脑袋上得起包了,你拿只手扶着他后脖子那个地方,哎对,这样就不会出事故了。慢走啊,回去小心点!”


司机师傅不太放心的看了两个男人一眼,转身进了车



“丞哥?” 顾飞把人扶着走到了小区楼下

“嗯?” 蒋丞抬头看着顾飞,半晌咂咂嘴 “还喝么?”


喝个鬼

顾飞看了眼蒋丞的衣服 “丞哥,已经到你家了。门卡和钥匙你放哪儿的?”

“…钥匙啊,衣服里。你摸摸看” 

“但我松手你会直接坐地上去” 顾飞觉得蒋丞其实根本没醉多狠,在这折腾自己玩呢


“不会的,我站好,然后你摸” 蒋丞说完就利索的从顾飞身上起来了,整个人站得笔直,伸开双臂,一副任人采撷的模样,极其不端庄


“是放外衣里的还是放里侧口袋里的?” 顾飞勾唇,听着蒋丞的话慢慢走近,抬手摸上了蒋丞的细腰 “算了,你醉了也不知道。都摸摸看好了” 

顾飞感受着面前人轻轻一僵,压住嘴角的笑意,沿着温热的腰身不慌不忙摸了一圈,然后才伸指到衬衣口袋里边儿摸了摸,顾飞的手有些凉,蒋丞有些抗拒的缩了缩

“别动” 顾飞另一只手扣住人的腰“已经很晚了,所以麻烦丞哥好好配合”

蒋丞没有再说话,像是又醉了过去。


没了阻挡,顾飞的手更没了控制起来,修长的指尖在那手感很好的腰腹处揩了许久的油,最后才在蒋丞外套口袋里摸出了门卡和钥匙


“谢谢丞哥配合” 顾飞自然当蒋丞醉着,于是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将愣在原地的人揽了过来上了楼



“挺干净啊” 顾飞扶着蒋丞进来,看着各种东西堆了一地的客厅笑了

“你先在这儿坐会儿吧,要喝点水么?” 顾飞把人扶到沙发上坐好

“喝” 蒋丞整个人都快陷进软和的棉里,声音很轻

“热的冷的?”顾飞继续问

“…” 但蒋丞那边没有声儿了


挺能装

顾飞暗自打趣,但也不戳穿那位装醉的人。先去接了杯热水过来


“喝点?”

“嗯” 蒋影帝在沙发里拱了半天,然后才摇晃着坐了起来,眼睛半睁,瞧上去迷离又无辜

“那我就先回去了?” 顾飞紧盯着蒋丞脸上的表情

“…不,喝酒” 蒋丞听顾飞要走,伸手准确的把人抓住了

“今天喝的够多了,下次?” 顾飞好笑的看着蒋丞继续演

“不,今天喝” 还真看不出来什么演的痕迹,顾飞心里赞叹了一声,面色淡淡 “喝了酒我可就回不去了”

“嗯” 蒋丞点头

“回不去就只能在你这” 

“嗯” 蒋丞再次点头

“晚上和你睡?”

“嗯” 蒋丞依旧点头,只是脸色瞧上去有些古怪了起来


“那行吧” 顾飞点头,把自己外套脱了下来

“刚好你醉了,自己也没法洗漱,我就当个好人当到底,留下来帮你料理下”

说完顾飞就朝蒋丞逼了过来 “身上全是酒味,先帮你冲个澡?”


“…不要” 蒋丞忙摇头,抱住沙发上的一只抱枕不动了,看上去就像是打算直接这么睡过去

“我可不和满身酒味的人一起睡” 顾飞忍笑继续开口


“爱睡不睡” 像是终于没忍住,蒋丞很轻的吐了几个字出来


“丞哥说什么?” 顾飞凑过来 “我没听清”


“…” 抱住抱枕的人赶紧闭了嘴,只留下颗气急败坏的后脑勺


“爱睡不睡?挺贴心” 顾飞不客气将人翻了个面 “原来丞哥没醉,亏我还搂了你一路。这该怎么解释?”


然而蒋影帝强大的心理素质让他在此刻也并没有自乱阵脚,依然紧闭着眼睛继续醉着


“看来还有些顽固” 顾飞叹气 “想留我下来直说不就好了?我难道会不答应?”

看着蒋丞微红的脸颊和嘴唇,顾飞觉得自己也一定是受了蒋丞戏瘾的影响,不自觉靠近了些,就是不小心演飙了


当蒋丞感到自己唇上覆过来一片温热时,眼睛就猛的睁开了

“唔…” 反应不及,蒋丞被顾飞压着细细吻了半分钟


“你干嘛?!” 蒋丞气急败坏抹着嘴坐了起来

“…亲了你一口” 顾飞退开了些,有些尴尬,但演出了十分淡定来

“谁让你亲我了?” 蒋丞觉得一切都乱套了,自己本来这些天就一直憋着一口气想从顾飞身上连本带利讨点什么回来,今天好不容易逮着个不错的机会,蒋丞觉得自己装醉将人骗回家揩油一通完全不成问题。谁让顾飞居然看出来了,看出来也就算了,自己又tm 成了被动被撩的地位,还被啃了一口!何其诛心!自己不服!


蒋丞此刻憋着股气,但顾飞看起来倒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咱们第一次见面是你先上手的吧?” 蒋丞微笑

“然后那钱和卡也是你给的我吧?”


顾飞在心底飞快盘算着蒋丞的意图,然后点了点头


“去公司堵我想包//: 养我给我塞角色的还是你对吧?”


“刚刚被你亲了也没错吧?”

蒋丞掰着手指头 “明明那晚是我先看你上你的,凭什么你就占满了我便宜?我身上哪里你没看过没摸过?结果我连你锁骨都没瞧见过!”


听着蒋丞如此气急败坏但不失幼稚的控诉,顾飞觉得莫名可爱

“噗” 真的忍了很久,但也是真的没有忍住。顾飞眼底满是笑意,看得蒋丞牙痒痒


“那你要怎样?” 顾飞笑 “要讨回来么?”

“我没所谓,给你亲给你摸”


“行啊,那你好好受着” 蒋丞也笑,不过是不怀好意的。伸手抬起顾飞下巴,蒋丞凑上去不算轻柔的吻了上去


-


“许行之进剧组第一天耍大牌”

“王鸣示好被无视”

“许行之王鸣”


在顾飞和蒋丞昨晚腻了半宿后沉沉睡过去时,热搜已经挂了两小时


“李总,还是联系不上顾总” 曹桦焦急的在办公室转圈

“我再给他打个电话” 李炎皱眉,又给顾飞发了三条微信过去


“那个许行之是顾飞签的?” 李炎翻看着手机询问

“不是,那个王鸣以前是我们公司的”

“啧,什么眼光” 李炎嫌弃的皱眉 “既然不是顾飞公司的,那这个热搜对你们造不成什么影响。就是可怜那个小美人了” 李炎叹气 


“有影响的”曹桦叹气 “王鸣签了对赌协议,其中有部分牵扯到了我们公司,按照这个走势发酵,许行之公司那边一定会发通告改变舆论,到时候我们公司也会受影响。何况王鸣还没有找到下家,大家潜意识还是以为他是顾飞公司旗下的”


“这样啊” 李炎摸摸下巴 “那把那个许行之签过来不就行了?省的两家掐”

“这不是在太岁头上动土嘛” 曹桦无奈 “许行之现在身价高的很,哪家公司不想要?”

“也是” 李炎将手机里许行之的图片放大

“我就挺想要的”



评论(7)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