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命小仙

【撒野】柔韧度


*摸个小短短~


“丞哥,我发现你柔韧度越来越好了”

一个早晨,顾飞揽过蒋丞的腰,轻易的将人从床上搂了起来,露出好看的腰腹线条


“大周末的,让我再躺会儿” 蒋丞哼 “自己过边儿凉快去”

“起来吃饭先” 顾飞不听,抱着人就要走

“我不饿,大清早被你怼饱了都” 蒋丞整个身体往后仰,企图回到床上去


“买了小笼包,多少吃点?” 顾飞好笑的揉揉蒋丞脑袋

“不吃,我现在腰痛腿痛嘴巴痛” 蒋丞蜷成一团 “都怪你”


今天早些时候,蒋丞原本的计划是好好睡个大懒觉,好不容易周末,得把握住了。但奈何中途自己想上厕所,所以被迫醒了过来。侧头看见睡得正香的男朋友,没忍住,蒋丞低头在那淡粉色唇上轻轻咬了一口,然后在看见顾飞迷糊睁眼后满意的去了厕所。

结果就是回来被顾飞按着里里外外细细办了半小时,小腿都快抽筋了。


“大清早你搞什么颜色?” 蒋丞选手无能狂怒

“你先招惹我的”顾飞一脸餍足的无辜


“嘴都给我嘬肿了” 蒋丞心疼的摸上自己的唇

“那嘬回来?”顾飞持商量的语气 “或者给你吹吹?”


“你真属狗的” 蒋丞笑 “行为上是,心智也是”

“?” 顾飞也笑了,不过笑得可怖。

没等蒋丞反应过来,便伸手抓住一截细白的脚踝一拉一抬,将蒋丞的腿放到了自己肩上,掌心威胁般在大腿内侧揉捏,激得蒋丞不禁蜷起了脚趾头。


“你干嘛!” 熟悉的体位让蒋丞一阵脸热,想要赶紧挣脱。然而只换来了顾飞扶着自己腿往下又压了压的动作。 蒋丞的腿被迫分的更开,连带着腰腹处的肌肉都绷紧了,看得顾飞心痒痒

“你说我属什么?” 顾飞伸手撩起蒋丞的衣服,看着男朋友隐忍的表情乐在其中

“属狗的!” 蒋丞气急败坏的抬手就要打顾飞


“哎以前好像都压不下去的” 顾飞挡住蒋丞打过来的手惊讶开口 “现在好像什么程度都可以压下去了”

 揉揉蒋丞的小腿,顾飞来了句荤话 “是不是做多了,丞哥的柔韧性都变好了,好厉害!”

“你tm …” 士可忍孰不可忍,蒋丞小腿一个用力,将顾飞往自己这边带了带 “说什么呢小兔子,平时没把你欺负够?”

“没有,还想欺负欺负” 顾飞乐得离蒋丞更近,压着猫丞丞的腿就咬在了人喉结上



“…不来了,我要吃早饭去” 蒋丞讨饶

“心急吃不了热包子” 顾飞笑 “等会儿再吃也是可以的”


评论(197)

热度(33575)

  1. 共1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