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命小仙

【撒野】长空·8

*向哨

*向导飞&哨兵丞

*飞丞向

*私设一大堆,开心就好

前文:7 

---


“讲真” 蒋丞大剌剌将腿放在了顾飞肚子上

“我现在精神好的可以连上五节体能课”


“话里有话啊” 顾飞将蒋丞冰冷的脚抓到被褥里捂好 “和我单独待一起休息不好?”


“你又不是被折腾的那个” 蒋丞笑 “或者让我也压你个四五天试试?” 

“那还是去上课吧” 顾飞勾唇,将手臂枕在蒋丞脑门下 “服务周到吧?”

“再移上来点” “你脑袋这么大?” “滚”


“这几天你意识昏昏沉沉的,有些话一直没机会说” 顾飞斟酌措辞 “第一次身体结合,很大程度上是受到结合热影响…所以等事情办完了我都不知道你具体是怎么想的”

“你不够了解我,可能压根就没想着和我进行到这一步” 顾飞措辞艰难 “…但现在已经回不去了,所以我想说,如果你…如果你觉得想讨点什么回来,在我能力所及范围内,或者如果你愿意试着更了解我一点,让我也有个更了解你的机会……我们或许可以慢慢试试,以后好好的一起”


“一起什么?” 蒋丞紧逼

“一起…作战” 顾飞脸色通红 “一起生活”

最后四个字声音小的可怜,蒋丞差点以为是自己的心声在叫嚣


“我是还不够了解你” 蒋丞挨到顾飞身边 “但你也不够了解我,所以这点我们扯平了”


“第一次身体结合我的确意识不够清醒,也的确受了那破结合热的影响,但我知道和我一起缠绵一晚上的人是你。”

“至于你想知道的我的想法,我可以告诉你” 蒋丞认真开口  “你是第一个不惯着我的人,我这人挺倔的,遇到点困难就想自己鼓着劲儿去解决,解决不了就跑,不考虑其他人感受。是你让我意识到目前的我实力还差太多,很多战斗不是靠一个人取胜的,但我这么些年好像只学会了怎么样一个人” 蒋丞叹气 “你可能不知道,精神结合成功的那一刻,我有多开心。我从没有体会过那种感觉,你鼓励我再试试,再试试后就真的成功了,感觉身后多了一个人,也多了份力量和希望。顾飞,是你让我意识到了很多以前我压根没想过的东西”



“…怎么扯远了” 顾飞喃喃 “我是想知道你对…那晚是怎么想的…啧,就是我想知道你觉得我这人怎么样?以后和你在一起行不行?”


“我们现在本来就在一起啊” 蒋丞笑 “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练习,哇!你该不会是还想和我拉小手一起上厕所吧?好小女生哦,我不干”

“你明明知道我的意思” 顾飞哀怨的看了蒋丞一眼 “你就继续逗我吧,我不说了” 

似是后知后觉出了害臊,顾飞磨牙补充 “刚刚说的也不算!以后吃饭也不和你一起了”


“哎哟生气啦?” 蒋丞凑上去把顾飞抱住 “怎么办我的时候那么强势,说话这么怂怂的?”

“蒋丞!” 顾飞脸腾的一下红开 “你还说!”

“不说了不说了” 蒋丞哈哈大笑 “你觉得我对你没点意思能让你毫发无损的把我折腾成这个样子?还是说你觉得我得做点什么,不然才会让木头一样的你什么都感受不到?”


“没什么人喜欢我” 顾飞赌气开口 “你凭什么觉得会喜欢上我?我脾气不好,嘴巴也不会说,想要的不会要,不想要的不会拒绝。你怎么会对这样的我有好感呢”

“因为其他人瞎” 蒋丞捧上顾飞的脸 “还因为我有一双善于发现宝藏的眼睛”


“你会早起给我煮粥,粥很好喝,只是那天碍于修养我才没把整锅吞了。你会时刻考虑我的感受,让我放心的和你一起面对墨魔头给的挑战。你会帮助我克服心理上的困难,让我觉得精神疏导不再是一件无比抗拒的事情。你还会陪我打发很多无聊的时间,好吧,虽然大部分时候是因为我们的意见相左,争执讨论完了所有休息时间。但是” 蒋丞温柔摸了摸顾飞的脸

“是你让我开始尝试曾经没想过的事,让我触碰到过去十几年我不曾感受、发掘过的自己。这样的你让我不自觉想要了解更多,虽然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但我觉得我行动上已经表露出来了些吧…就这几天…你让我哼哼就哼哼,我还不是随了你的意说了好多羞人的话?我都这样把自己扒拉干净给你了,你还觉得我冷冰冰对你没半点意思么?顾飞,你这么说就伤人了啊” 蒋丞说着说着也带了点情绪,两人此刻像极了两只河豚,鼓着腮帮子笨拙的碰触着对方,但谁都不打算先吐气


-


“来的不巧?”

廖兵进来后就看见了依偎在一起的两人

“吃饭了吗还躺着?”


“吃了” 顾飞先开口,然后觉得不妥,拉着蒋丞就准备起来


“躺着吧” 廖兵笑 “站不住待会儿别摔了”


“站得住” 蒋丞小声反驳,然后伸手绕到顾飞背后狠狠揪了一下


“这几天感觉还好吗?” 廖兵看向蒋丞

“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廖兵有些担心蒋丞受干扰后出现精神方面的混乱


“…有” 蒋丞苦着一张脸


“怎么了?” 廖兵心里警铃大作


“我腰疼” 蒋丞补充 “疼了几天了,一直疼,我躺着都疼”


“……”


“其他的呢?” 廖兵觉得自己有些被噎住


“…屁…屁股也…“他其他没什么反应了” 顾飞截住话头,心虚的朝廖兵笑笑


“那就好” 讲真,廖兵一点也不想多呆,简单再安抚了几句,便着急的离开了



“你又在憋什么坏呢?” 顾飞捏住蒋丞腮帮子 “敢在廖指挥面前那么说,嗯?”

“我说的是实话!” 蒋丞不服 “我总不能昧着良心说我浑身舒爽吧?”

“那也不能…” 顾飞憋了半天后泄气了 “算了,知道你心里还记恨着这些天呢,我大度,只要不伤脸,其他地方你随意”

“摸摸也可以?” 蒋丞试探 “…可以,但要注意场合”

“那就这么说定了啊” 蒋丞得逞的笑 “以后别赖账”

“小狗才赖账”



-


“异鬼数量这几日骤增,我们的进度要加快了” 墨狄看着前线拨回来的数据皱眉

“这些异鬼非善类,基因重组改造后破坏力翻倍,蒋丞上次出任务就反应出了这个情况。这个形式对我们很不利” 廖兵翻看着各项数据


“但目前哨兵向导的配合进度还不够,敢拿得出手的战力没几个”

“高年级的学生们其实准备的差不多了” 廖兵托着下巴

“不行” 墨狄摇头 “白塔不能没有可靠战力驻守,再者说,高年级战力已经被这异鬼损伤惨重,我们还没有找到它的任何突破口,这种盲目作战只会增加伤亡人数”


“那怎么办?” 廖兵深吸一口气 “最快的一拨异鬼三日内就能抵达白灵边境,到时候我们拿什么去抵抗?”

“我可以带突击队去应付一阵子” 墨狄考虑良久开口 “这期间…希望你能够突破出更好的法子”


“我不同意” 廖兵低头,撑在桌沿的手由于主人情绪的波动而轻轻颤抖着 “别人的命是徒增伤亡,你的命就是暂有的好法子?墨狄,要去可以,我必须和你一起”

“不行,你留下想办法” 墨狄没有犹豫 “这事没得商量,明天我收拾收拾就启程,接下来的课程暂缓还是调整你看着办。围剿异鬼的法子…还得靠你多努力,实在不行我们硬抗也不是没有半点获胜可能…”

“哨向守则第一条,有条件作战情况下,一方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另一方” 廖兵声音有些哑 “这是规则,你别想打破”


“但我不仅是你的战友” 墨狄看着廖兵笑了 “我也是你的爱人,我以爱人的身份暂时离开,这不算违规”


“墨狄!” 廖兵抬高音调 “你知不知道你即将要面临的是什么?你一个人让我怎么放心?你也是肉做的,你不是铁打的!我要再说多少次你才能明白!”


“那就相信我” 墨狄将廖兵轻轻揽进怀里 “总有人要往最前边儿走,今天是我,明天也许就是别人,但总是需要人的不是么。今年的学生里头我就看中了顾飞一人,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坚定,他冷静,如果他未来有一天到了我这个位置来做我这道选择题,他也会给出和我一样的答案”


“我知道战斗里面不能有私心,但我控制不住” 廖兵深吸一口气 “谁让我们是恋人呢,我们这群人,是恋爱着的战友,也是经历最亲密又遥远距离的陌生人”


“墨狄,好好回来见我”

“我也会带着制服异鬼的法子早点和你重逢”




评论(4)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